close
在原世界正轟轟烈烈的打一場人和非人的大戰〈?〉時,好命的玖深才悠悠的醒過來,因為他太好命了,所以我們偉大的神想讓他嚐嚐人間疾苦......

「呃阿...痛死我了。」玖深從地上坐起來,揉揉疼痛的後腦,一邊迷迷糊糊的看著四周。

欸...這裡是哪裡?玖深疑惑的看著附近的景色,突然想到,啊!我不就是被那該死的死小孩拉去撞火車嘛!玖深這一想,馬上親醒過來,但隨即又被四周的風景吸引。

青翠的草地,溫柔的微風,一整個很詩情畫意的風景映入玖深眼簾,美麗的風景讓玖深心曠神怡起來。

阿......難道這就是天堂嗎?如果是的話,待在這麼漂亮的地方好像也不錯......

被美麗的風景吸引的玖深馬上忘記了剛才還想把那個死小孩抓來打一頓的想法,很閒情逸致的欣賞風景,可命運作弄人,命運女神馬上就讓她想逃離這裏了。

一個通體黑色的...狼?突然竄到玖深的面前,把玖深嚇到魂飛魄散,心驚膽顫,不寒而慄,那隻像狼的東西有著狼頭、虎身,更詭異的是他背上居然長著一對翅膀!

「屋哇!這是啥鬼呀!」基於人類的求生本能,玖深不到一秒就遵循自然本能─ ─尖叫逃跑。

但是,必須告訴各位的一般常識是,當你看到惡犬對你低吠時,最好不要拔腿狂奔,不然那隻狗會以為你是獵物追殺你,縱使那隻狗長的再怎麼像四不像。

顯然完全忽略這個常識的玖深,當下做了最錯誤的決定,而那隻像狼的四不像理所當然也要追尋自然本能去追眼前的獵物啦。

「嗚哇~~!」玖深淚奔了,靠!他為什麼週末假日不是待再家裡喝茶納涼睡懶覺,而是在這裡被四不像追呀!一個閃神,玖深就以非常完美的拋物線姿勢跌飛出去摔了個狗吃屎。

在玖深閉上眼睛準備赴死時,這時一紅一白的影子閃到他面前,玖深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穿白袍的男生和一個穿紅袍的男聲跳出來站在他面前,白袍男孩拉住他的肩膀,彷彿鬆了口氣似的叫到:「終於找到你了!」

紅袍男孩不知從哪裡變出一把弓,直接二話不說發射弓箭,一箭射中了狼的前腳,白袍男孩隨即丟出一枚看起來價值不菲的水晶,霎那間,水晶變成一張網子覆蓋住狼的全身,下一秒就消失了。

「呼~終於完成任務了,漾漾!你沒事帶個原世界的人類來幹麻?」紅袍男孩轉過身來殺氣騰騰的看著白袍男孩,被喚作漾漾的男孩陪笑道:「阿...就是我要來學校時,被他看見...就...造成一見不可抗力的結果了...」漾漾越說越小聲。

「不可抗力?」千冬歲的臉上霎時一片空白,他完全被打敗了,千冬歲仰頭,無語問蒼天哪!

「......算了,那現在怎麼辦呀?」搖搖頭,完全不想去想自己的同伴為何如此的......直接點就是白痴,他決定先把眼前的工作做完閃人。

漾漾皺眉想了想,卻完全想不出來該怎麼辦,這時傻在一旁的玖深終於回神,怯怯的舉手出主意:「呃...那個阿......你們可不可以直接把我送回家,然後當做一切都沒發生過,讓我忘掉這整件事?」嗚~~我只是個小警察呀...為什麼要遭遇這些不科學的經歷呢...?玖深悲哀了。

「對啦!我們直接把他消除記憶就好啦!」千冬歲一個擊掌,隨後又笑嘻嘻的看著玖深:「那我們把你的這段記憶消除,並且送你回家,放心,這完全不痛的。」一邊說,他一邊放下結界,以防這個人突然反抗逃走。

但結果出乎他意料之外......

「真的嗎!?」玖深爆跳起來抓住千冬歲的肩膀,欣喜的睜大雙眼說:「那快點,把我的記憶消除掉讓我離開這個不科學的地方!」說完,他立刻立正站好,好方便對方施法。

玖深幾乎要喜極而泣,他方才才再擔心,回去之後還要帶著這些恐怖的回憶被虞夏幹掉......有時候人不記得一些東西對往後的日子比較好,這是玖深長年來的經驗。

而另一方,千冬歲今天臉上第二度出現『空白』兩個字,他一時間無言以對,怎麼現在原世界的人類都不正常嗎?怎麼一個比一個更讓人無言?等等,我也是原世界的人類.....千冬歲悲傷了。

為了不讓自己繼續悲哀,千冬歲甩甩頭決定把任務了結,但是......呃......那個阿...中國有句俗諺叫做啥的....?啊!是『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久』,此時非常適合形容千冬歲和玖深的遭遇。

不過最悲傷的應該是樣漾。

在千冬歲無言的悲傷時,漾漾接到自家姐姐的奪命電話......

『漾漾?我問你,你那邊是不是有個原世界的人叫玖深?』

「呃......好像是吧?」

『你去給我確認清楚。」簡單明瞭的回答,漾漾只好怕怕的問玖深:「你是不是叫玖深?」

玖深還沉浸在可以擺脫噩夢的喜悅中,很愉快的說:「是呀!」

在另外一端的冥玥聽到了滿意的回答,直接叫千冬歲聽電話。

『千冬歲嗎?不要把他的記憶消除,然後你和漾漾先帶著他,放學後到OOXX找亞殿下和小星。」簡單明瞭的說完,冥玥就掛電話了。

再一次的,無言的千冬歲告訴了玖深這個不幸的消息,白園霎時傳來悲慘的慘叫:「不要阿─ ─!!!」

..................................................................................

這一篇故事應該會有五到六篇左右,某妖因不可抗力之因素,所以一個章節得打好幾次,終於打完這篇了,下一篇是學長和夏爸的文唷!請敬請期待吧!
至於是啥因素呢......呃......這個有機會再說。我在不走,唯一幹的掉我的人就要幹掉我了,咱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