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也有寫全糖得一天)

 

 

室內的門窗被關的嚴絲合縫,一絲風也不透,卻也止不住蜷縮在床上的人不住的顫抖。

 

「咳咳……」

 

果然不該跟那群混仗去海邊慶生的,居然全部聯合起來把他丟到海裡去,所幸吳邪還算熟悉水性,否則他要真溺死了做鬼也會回來拖這群損友下地獄。

 

但小命雖保,大病難免,雖然未到嚴寒,時序也早已入秋,吳邪一直不滿意自己標準的百無一用是書生的身板兒根本經不得全身濕透在那邊吹海風,當天晚上他就發現自己──發燒了。

 

解雨臣曾經和他說過一句話:「好事無雙,壞事倒是一次像粽子一樣來一串!」就算發燒了,但教授可不會因此讓自己持交一天,吳邪還是死撐著到教授收件的最後一秒把報告交出去然後死在電腦桌前。

 

那群王八蛋……現在大概在那兒恥笑自己弱不禁風吧?

 

吳邪縮成一團,神智不清的想著。

 

好餓……

 

床邊的智慧型手機響起了提示音,吳邪伸手點開訊息,看見了底下一連串回復,連罵娘的力氣都沒了。

 

小花:小邪,問你要不要一起去吃串燒,你怎麼半天不回啊?

 

霍秀秀:小花哥哥你真是的,吳邪哥哥一定是吹了海風中標了!現在肯定躺在床上半死不活怎麼回你啊?

 

小花:欸有道理。

 

王胖:欸天真,你不會真這麼嬌貴吧?吹個海風就中標了?欸既然這樣就沒法了,胖爺會連你的份也一起好好吃個夠的

 

黑瞎:學弟加油阿,別說我們沒同學愛,等等傳照給你。

 

老癢:老吳,你撐著,我先回家,三天之後我再去替你收屍……不是,替你送飯。

‧‧‧‧‧‧

 

沒心情繼續看下去,吳邪一邊罵這群死沒良心的,一邊把手機關機,重新縮回被窩跟忽冷忽熱的身體和劇烈的頭疼抗爭,所以他沒看見最底下的回覆:

 

小哥:吳邪,開門。

 

‧‧‧‧‧‧

 

當隔天王胖子良心發現還是跟著解雨臣一行人殺到吳邪宿舍看到他們系上名人,號稱麒麟一笑閻王繞道的張起靈居然在一匙一匙給吳邪餵蛋粥時,全部都呈現死機狀態,一瞬間不知該說是抓姦在床還是祝永浴愛河。

 

但他們只能說:「呃,你們繼續。」

 

‧‧‧‧‧‧

 

王胖子:欸天真,為毛我上次看到小哥拿著你的宿舍鑰匙?

 

吳邪:不給他打一把,我怕他又把我門鎖撬壞……(哀怨修門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全站熱搜

    墨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