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霧瀰漫,從中走出了幾個人影,待他們走近到看的清互相的臉孔時,所有人都臉色一變。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幾名人類異口同聲的叫道。

虞佟推推眼鏡,面露疑惑:「我跟小海本來在局裡,結果突然傳來毒香的味道,我們去察看時只看到一片煙霧,然後就到這了。」

小海面露不耐:「對呀!莫名奇妙,本來我跟條子杯杯氣氛正好說......」虞氏父子和玖深等人心想:你怎麼還不放棄......

「咳!我不是條子杯杯......不過這幾位是.......?」虞佟咳了聲,幾名正常人類才想起有幾位非人類的存在。

亞和星面露警戒的望著一起走出來的另一人,而漾漾則欲哭無淚一副不知如何是好。

「褚!你等等給我皮繃緊一點!」亞發出怒吼,漾漾則一副快哭了的表情。

與他們正面相對的安地爾嘴角帶著玩世不恭的笑容笑道:「怎麼這麼直接表示對我的不歡迎?很失禮耶。」

說完他又轉過頭笑著問漾漾:「不過......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會突然在這裡?我正在弄一份很重要的草藥,現在這樣,又功虧一簣了......」剎那間,他的眸子閃過一絲不快。

「你去問那位仁兄呀!是他把你弄到這的。」小星笑的如沐春風,她討厭安地爾,但若是要和安地爾圍毆那個欠扁的兇手,她可以暫時和他同一陣線。

「這樣呀......」安地爾瞇起眼,用令人毛骨悚然的笑顏,吐出帶著殺意的字句:「那麼......我該去會會這位仁兄了......」

小星輕笑出聲,達到目的讓她心情極好,但安地爾下句話讓她瞬間錯愕:「事情結束後,有沒有興趣跟我喝杯咖啡?」

「沒有!」瞬間反對的,不是當事人小星,而是一直在旁警戒的亞。

他把小星拉到身後,不讓安地爾再靠近一步,連風云凋戈都喚出了,安地爾見狀好笑的勾了嘴角。

「你......你們不是敵人嗎?」尖細的聲音響起,透出一絲驚恐,天呀!他們該不會要敵我聯手來圍毆吧?

小星微微一笑,對著黑暗輕聲道:「你‧說‧呢?」

......這......這......這是什麼情況?

你們一起來對付我!?我怎麼可能讓你們如願!

空間瞬間崩毀,所有人都墮入無垠黑暗中,小星和亞想施咒,卻因高速落下的阻力,無法施展。

玖深感覺自己掉進冰冷刺骨的水中,低溫使他的身體機能瞬間麻痺,掙扎的想往上游,卻感到身體沉重,不斷往下沉。

難道......我今天就要不明不白的死在這嗎.......?

玖深絕望的想著。

突然,一雙小小的手抓住他的,用力拉著他往上浮出水面,重新呼吸到空氣,哪怕是冰冷的寒風也會覺得甘甜,玖深大口的吸著珍貴的空氣,一邊向四周望去。

先看到的,是一片浮冰,而他就攀在浮冰上頭,一邊是還在喘息的小星:「呃......朝日同學,你還好嗎?」黑暗中實在看不清她的臉色,只是她粗喘著氣,聽起來不像沒事。

「死不了。」簡短回了這麼一句,星彈指低念著:「點光!」空間瞬間發出微光,照亮四周,他們才發現,這是一個巨大水潭,而不遠處,有個洞穴,裡頭黑壓壓的,看不見任何東西。

呼了口氣,星凝結手中的冰,把冰塊逐漸形成一個冰船,拉著玖深爬上去。

全身的衣物都濕透了,玖深冷的牙關直打顫,一旁的星看到這種情況,猶豫片刻,從懷中取出一枚通紅的珠子掐碎。

玖深身上的衣物的水分立刻像是蒸乾了一般,乾爽舒適,連四周的溫度也似乎溫暖些。

玖深驚訝的望著星,卻赫然發現星的眼下出現了豔紅色圖騰一直延續到下顎。

發現到他驚愕的目光,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指指洞穴:「現在,我們好像也只有這麼一條路了?」玖深無言的點點頭。

「那就走吧!」星揮揮手,一陣風吹起,推著他們的冰船往洞穴前進,像是無畏眼前的一片黑暗。

.........

呃,這篇拖了蠻久,還請等文的大大原諒,本來計畫要讓她們兵分三路......不過......目前看來是有點麻煩了。

不過老妖我會努力讓它照原本計畫進行的.......不要打我,這篇現在報字數,會無限期延長版面,還請各位海涵。

有意見請於留言版留言,我會盡量給您們滿意的答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