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願意愛我嗎?

 

我好愛好愛你,從第一次遇見你。

 

你願意愛我嗎?

 

我好愛好愛你,從每一次見到你。

 

你願意愛我嗎?

 

親愛的?

 

不要只是靜靜望著天空,在這個只有我兩存在的地方。

 

哪怕只有一秒,請你好好看看我。

 

「媽媽,你看,那朵蓮花是血紅色的耶!」

 

「傻孩子,沒有人用血來形容蓮花的。」

 

「可是,那朵蓮花真的紅得像血嘛。」

 

她躲在暗處,嘴角噙著笑,唇上的胭脂紅得如鮮血親吻過。

 

親愛的,你願意愛我嗎?

 

如果不願意,我也要能永遠永遠看著你,愛著你。

 

池中血紅色的蓮花下,腐朽的頭顱眼中透出血紅,還未溢出就先被碧綠池水給稀釋。

 

……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