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又來囉,這次的故事是完全自創的,我一直是個很愛幻想的女生,但是顯然我的幻想都很奇怪,所以如果有任何批評指教請儘管說吧,但是我個人是殺不死老妖一枚,所以傷眼不要來砍我,我不想當第一個被砍然後痛到自我了斷的千年樹妖。

...............................................................................


在車水馬龍的街道,在不起眼的小巷中,有個不起眼的書店,相傳不管你要找任何的書,不管是絕版的還是古書,只要你給店員書名,而且確定有這本書,他就可以幫你找到,但是相信我,如果你的錢帶不夠,美麗的店員就會綻放出美麗的笑容告訴你另外一個換書的方法,但是據說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人敢答應,還有,通常書的價格會比市價貴五成以上,奉勸愛看書的各位還是付少少的錢買一個下午的時間再店裡看書吧,再付一點錢還能享受到美麗的店員親手做的下午茶喔。
但是要記住,進到這間書店,除了店員不要和任何陌生人說話,最好找朋友一起來,因為......你永遠不曉得『他們』是真的人類還是......
切記,切記.....


...............................................................................

我要小小的承認,這篇我是看了某篇文之後得到的靈感,只是單純要給故事加個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