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陣子網路上瘋傳著一段名為「回到家我老婆一定會裝死」的影片。

 

老實說,他一直覺得裡頭那個妻子不僅太閒也太有才,才有辦法每天想不同的死法來驚嚇她的老公。

 

和小哥在一起後,吳邪才知道最厲害的不是那個每天把家裡搞的不同慘狀的妻子,而是每天可以打開家門處變不驚的先生。

 

吳邪站在家門前,突然很不想開門。

 

重複對自己做了幾次深呼吸後,吳邪神情認真地拿出鑰匙打開了大門。

 

整個房間沒有開一盞燈,顯得十分陰暗,僅有一抹晚照斜陽穿過窗櫺歪歪斜斜地照在地上,沒有驅散陰寒的感覺反而多增添了幾分詭譎。

 

我嘆了口氣,往房間走去。

 

一踏入房內,便感覺到腳底踩上了一灘濕黏的液體,皺了皺眉,手摸上門旁的電燈開關────

 

黑暗的門內立刻被光明驅散也照亮了那一地的腥紅,從進門就不見的小哥就俯臥在地上,血液就以他為中心擴散、漫延了幾乎半個房間的地板,牆面上也濺上了些許血點。

 

吳邪嘴角抽搐了幾下,決定當做沒看見便轉身解開了襯衫的扣子準備換上家居服。

 

扣子才解到一半,一個溫暖的懷抱變環住了吳邪,吳邪挑了下眉,可以感覺得到小哥的上半身是赤裸的,還真多虧他想得道不要穿着被血洗的衣服抱他,不然他可能會氣到忍不住讓小哥假死變真死。

 

「我說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把血漿灑得這麼多,雖然說那是黑瞎子送得不用錢,但是事後的洗潔劑還是得花銀子的,小哥。」

 

沒好氣地說著,一如預料中小哥只是淡淡的嗯了聲,就沒了下文,吳邪也不太在意,他更在意的是張起靈手上的動作。

 

……小哥………其實我可以自己換衣服的……」拉住張起靈解他扣子的手,吳邪側過臉,萬分認真的對張起靈說著,卻見張起靈罕見的勾起了唇角,吳邪心中警鈴大響。

 

「等……小哥……我我我、我還沒做晚飯!」轉過身吳邪趕緊說道,伸手推開張起靈,但張起靈的擁抱就像鐵鑄般的,吳邪用盡全力只讓自己的胸口和張綺玲的胸口拉開五公分的距離

 

「我餓了。」笑了下,張起靈手下一使力就把五公分的距離縮減為零。

 

「欸對、所以放開我讓我換完衣服我一會就給你做飯。」吳邪只感覺額上冷汗直冒。

 

「不用了。」

 

「小哥這樣不行喔,餓了就要吃飯不然對身體不好……唔……」

 

張起靈以吻堵住吳邪太過聒噪的嘴,直到吳邪因為缺氧而據烈掙扎,才稍稍放開擁抱的力道,然後湊到吳邪耳邊低聲:

 

「我想吃你。」

 

吳邪喘著氣,滿心滿念只有一句話:

 

我操你個張起靈我就知道你裝死換在房裡準沒安好心!!!

 

不過吳邪接下來也沒有餘力再想著這句話了。

 

●●●

 

直到深夜,吳邪才艱難地張開雙眼,腰部一如往常的酸疼,身體雖然赤裸但至少是乾爽的,想來是張起靈幫自己清理過了。

 

而此時張起靈緊閉著雙眼懷抱著自己,吳邪看著張起靈睡熟了的臉,指尖輕劃描摹着他鮮明的臉部輪廓,往這溫暖的懷抱鑽得更深些。

 

最近由於骨董鋪子多了許多大單,雖然王盟比以前可靠許多,但吳邪還是必須坐鎮在店裡親自處理檯面上跟檯面下的鎖鎖碎碎,回家的時間比以前晚;出門的時間也比往常早了許多。

 

 回到家除了煮飯跟清理小哥裝死弄出的殘局外,他與張起靈最近的確少了許多聯繫。

 

不過現在想想,小哥裝死的興趣,也是在最近他開始忙碌時才養成的?

 

難道只是為了吸引我的注意嗎?

 

現在想想,自己的確是不知不覺冷落了張起靈好些時日,也難怪今天張起靈的反應會這麼大這麼反常。

 

吳邪苦笑得撫著張起靈的臉,輕聲說著:「對不起,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語畢,還輕輕地在張起靈鼻尖落下一吻。

 

當吳邪紅著臉繼續窩在張起靈的懷裡繼續睡去時,他沒有看見,張起靈微微睜開眼,微勾的嘴角與眼神,盡是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