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爺,我的時間不多了,我知道我這輩子做的都是些挖骨掘墳的缺德事,手中染的血不少,沒有落得屍骨無存已是上天開恩。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不會再有什麼樣的牽掛,隨時死了都沒關係,不會有人為我掉一滴淚,不會有人想到在我墳前拈一縷香。

 

直到遇見你。

 

花爺,直到遇見你

 

我有了執著、我有了害怕、我有了致命的弱點。

 

那都是你。

 

我最放不下的,是你。

 

所以……

 

『砰!』

 

鮮血穿透粉色的襯衫濺灑了他倆一身,由於重病在身黑瞎子開槍的那剎還是沒把握好後座力,未打中心臟,但也只是讓解語花多幾秒的時間呼吸。

 

「陪我吧花爺,人間的路太辛苦,我捨不得讓你一人去走。」

 

解語花看著對著他微笑的黑瞎子,笑容溫和一如往常,身手緊緊環住了他的脖子,輕輕笑著。

 

「我陪你。」

 

 

大王意氣盡,賤妾何聊生?

 

虞姬虞姬……奈若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筆黑花
    全站熱搜

    墨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